S__57278472

夏天到了!就是要來杯冷飲啦!而這家日分茶飲料店,從新竹開到台中,而全台中只有在后里有開!我還特地從台中市區開車到后里才喝得到,最為推薦的就是店家自製的濃郁芝士奶蓋、嚴選台灣茶、使用當季新鮮水果,當然要來喝一下啦!

日分茶位置、營業時間

地址: 421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498號

營業時間:一、四、五 10:00-21:30/二、三、六、日10:00-21:00

疫情期間:外帶為主

電話:0425587099

日分茶后里店粉專請點我...

日分茶環境

一進去就可以直達櫃檯,而這家店很特別!有內用的區域喔~大約四小桌^^

只是疫情期間,都只有外帶,以免群聚

有時候都會出季節限定商品喔!現在推出是『仙人掌粉紅泡泡』

日分茶菜單

日分茶REFUN TEA【LINE線上門市】

仙人掌粉紅泡泡

好吧!這次是衝著仙人掌粉紅泡泡來的!當然要點一杯來嚐鮮啦!以前喝到仙人掌飲料就是在澎湖,沒想到日分茶就喝得到!

整杯粉紅色,整個少女心噴發!

當然!一定要加上招牌的芝士奶蓋!

濃郁鹹甜的芝士奶蓋,搭配上清爽仙人掌冰沙!好好喝啊!

鳳梨綠茶

只用台灣綠茶搭配台灣鳳梨,綠茶清淡回香

還吃得到鳳梨的果粒喔!酸甜到位,很不錯^^

茶王鮮奶茶

喜歡喝有茶味的鮮奶茶的朋友,這個真的是必點!我點的是一分糖,喝起來甜度很微,喝得到烏龍的香氣,搭配鮮奶,真的好喝!推!

鹿兒島抹茶拿鐵(季節限定)

這個口味就看人喝,對我來說,茶味比較淡一點,如果你喜歡淡淡的抹茶香氣,你會喜歡這一杯喔^^

這邊還有很多飲料可以來發掘,三不五時也會有季節限定商品,有興趣可以來外帶喔!

最後!我想說:仙人掌粉紅泡泡,真的好消暑喔!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