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真的是一個萬惡的開端!!
尤其是 告訴自己不能吃宵夜的時候
偏偏就是有人在你旁邊 開超香的零食
或是泡泡麵!!!!
害我也下海泡了一碗或是拿幾片來吃.....


有天晚上....
室友開了一包 超香的零食 香味撲鼻而來
害我肚子也餓了~
順手拿了幾片來吃!!覺的有種懷念的感覺...
一看包裝 竟然是 <<
三杯杏鮑菇脆片>>

難怪覺得懷念XD
原來是快炒店都會吃到的口味
廠商做成零食也好特別!!!



不過是五辛素!!
吃素的朋友需要多注意喔



背面的標示



裡面打開長這樣~~
包裝很貼心~
夾鏈式的!!!
吃不完也不怕軟掉XD
(裡面已經被我們吃到1/3了)




滿滿的脆片~~~光聞味道我就餓了><


每一片
都好大片喔!!!
吃起來充滿
懷念感 不沾手 不油膩
-------------我是分隔線---------------

以下萬惡吃法, 半夜肚子餓勿看
(後果自行負責

廠商在包裝上面有強調
“新鮮脫水乾燥”

為了證明!!是真的杏鮑菇~我跟朋友做了實驗
也衍伸出~三種好吃吃法.....

第一種:台式三杯菇菇麵
去超商自己喜歡的麵或是買麵回家煮都可以喔~~^^
適合:泡麵 拌麵
做法參照連結影片:萬惡作法點我


味道超級對味!!!
宵夜加料~泡麵整個升級!!!


第二種:玉米濃湯佐三杯杏鮑菇
任何一家的玉米濃湯都可以~
我是用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料多便宜
做法參照影片:萬惡作法請點我


脆脆的口感搭配濃濃的濃湯~~
整個蓋掉三杯的味道~
口感升級~~超級好吃!!!



第三種:三杯杏鮑菇炒蔬菜
適用任何蔬菜~~
我們是用 “高麗菜” “蒜頭”
適合在家下廚的朋友們~~^^

做法參照連結影片:萬惡作法請點我


做完灑點鹽巴或是胡椒鹽提味~
一道好吃的料理~就完成啦!!!



看完有沒有肚子餓吧!!!
此零食是用
“真的杏鮑菇” 製作而成
健康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也有滿滿的植物蛋白質

當然~ 如果對香菇過敏的朋友~就有點可惜摟~~^^

喜歡特殊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摟~~

----------------------------------------------------------------------
萍姐為大家謀福利~有幫大家跟廠商洽談團購價
想拿優惠價格請點我

喜歡我的影片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點我進入

也可以支持我的粉專

想要買更多便宜零食商品,可以點擊網址或是掃描QR Code 綁定賴官方帳號

免費加入挖寶網商城會員喔~^^
 https://www.wabao.life/index.php?option=com_z2&view=slogin&task=gotologin&type=line&channel_id=0980403924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