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同事心血來潮 熊熊塞了一條這個零食給我吃!!!
留下一句....
同事:這是台灣版“泰國卷” 超!!好!!吃!!

然後走了... 
我心想:是多好吃?!
我看了看覺得包裝蠻好看的~竟然還有德米其林二星的獎!!!
仔細一看!!“小確幸”?! 不是自然主義的商品嗎?!新商品?!
我個人非常愛他們家的零食 
所以決定用非常期待的心情~給他吃吃看


一打開~~挖~果然用料很實在!!
滿滿的海苔肉鬆~還有很多其他的料在上面
一打開

超!香!

看一看外包裝~看看加了什麼...
果然 營養師監製的零食就是不一樣
不惜成本加了好多營養的料!!!堅持做健康的零食
果然不一樣!
..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零食
都有送去比賽~也是得獎零食!!

“米其林二星”

一口咬下!!!
中間滿滿的“蛋黃餡”!!!
比一般泰國卷的餡還多
好咬不硬~也不會過乾~加上肉鬆還有一些健康食材的口感
很快一條就沒了!!!


果然同事說得對
真的...
超!!好!!吃!!

他一包裡面總共180g

10入
保存期限10個月~~

保存期限10個月~~

每一條都跟0.38差不多長


外包裝也是蠻有質感的紙袋
跟他的蘇打餅乾一樣~~


打開裡面長這樣!!

吃完還想吃~
同事竟然不賣我!!可惡!!

只能當場在跟同事的第二團~~
一次就給他買了10包放在辦公室抽屜~慢慢吃
哼哼~~
這次新品的零食果然很好吃~果然他們家的
堅持健康也要好吃~重點 價錢也很親民呢~


 

點我購買酷覓星香鬆起司捲團購優惠價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FOLLOW ------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