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非常想吃冰😳

可是已經晚上11點了😭

就拖著我哥去了7-11

看了很久選了一款感覺好像很好吃又很清爽的日本冰!

就是這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一盒有10隻~兩種口味 要價199元😄

開口的地方一樣很貼心~

我哥找了很久怎麼開~結果我一指神功就輕鬆開了~哈哈😏😏😏😏

  

裡面長這樣 

不要問為什麼少~

因為我們吃完我才拍的哈哈😆😆😆

  兩種口味喔! 

好像動漫裡面的角色會吃的冰👍🏻👍🏻👍🏻👍🏻

 

可惜吃完不會有再來一隻~

這個很特別

一隻冰外面一層軟軟的~

第二層像脆冰

再來就是裡面的蘇打小糖果~~🍬

吃了嘴巴裡面會有~撕~~~~~~~的感覺

總共三層~一隻換算下來也才20元🍧🍧

比起我們平常吃的清冰~其實不貴哈哈

而且我覺得蘇打跟白桃口味都很好吃~

還好沒有買到地雷冰品

之前買了一種日本冰....超甜

有點可怕哈哈😱😱😱😱😱😱 

 

成分表~~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我是覺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