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家裡養毛小孩(換季一堆毛)鼻子容易過敏..


一次還養三隻!!!

回家懶得掃地(一堆灰塵...)


一個月收入25k左右....小資女~買不起智慧型掃地機器人!!!

這時候!!你需要這一台!!淨Jing 小粉甜甜圈 迷你自動吸塵器
顏色粉粉可愛~ 價錢也是超級甜!!(當然~不是智慧型

盒子上面 清楚標示 商品優勢~

規格也是挺清楚的~

打開滿滿氣泡墊包著~保護的很好


內容物有:
A.保固書*1 ( 非人為因素
1年保固期)
B.使用說明書*1    C.本體*1
D.圓形刷毛*2      E.充電線*1  
F.行動電源*1
            H.集塵盒*1


可愛小粉紅 女生一手可拿起~電源按鈕也做得很明顯
尺寸:直徑:30cm 高度:7.6cm



上蓋也有做一個溝槽~輕輕一扣就可以打開(不要太暴力黑!!)

打開裡面有一個黑色蓋子的集塵盒~ 一樣輕輕可拿起
容量超大!! 整整 
340ML


蓋子也很好開~輕輕就好

防呆設計~不會裝錯方向

可重複使用靜電纖維棉濾網
能過濾空氣中氣動粒徑小於2.5μm(微米)之大小的懸浮微粒
用牙刷輕輕刷即可清潔(不要太用力)!!



水洗即可清潔~

每一個小粉紅 廠商都有附一個行動電源~額定容量:1500mAh(7.5Wh)
基本上平常用的行動電源都可以~
廠商建議 
額定輸出:5V2A(效果最好)

安卓插孔

也有附一個 我覺得超級短的充電線(真的很短)...

裡面有一個公插頭~
千萬不要太用力拉!!! 我一開始以為可以拉 結果不行


防呆設計又來啦~ 底座的2個圓頭刷毛 孔對孔就可以裝



底座 兩個小滾輪(毛髮太多會卡一些 不過蠻好清理的)
一個大滾輪(高靈敏主輪轉向系統,超小迴轉半徑, 不太會卡毛)


獨家專利Vacania™ 升降吸風口設計,清掃時隨著地形升降,更貼近地面

雖然不是智慧型~但是可以重複掃到同一個地方
乾淨很多(畢竟你掃地同一個地方你也不會只掃一遍麻)
我只掃了5分鐘 就這麼髒!!!!
碰到障礙物會發出喀喀聲並自動轉向



統整幾點給大家做入手參考:
1.設計給小資女 所以價格便宜 不要奢望他是智慧型 會多好
2.以掃地功能 因為重複掃 所以吸塵表現挺好
3.電源來自於行動電源 所以不用多繁雜插頭 手機沒電可以拿來充電(誤)
4.如果家裡有調皮的毛小孩
   比較建議 趁他在吸塵時 跟毛小孩玩 不然容易被弄翻(重量很輕)

5.他不會爬樓梯黑 


個人認為
正因為他不貴~與其自己掃(灰塵滿天飛)不如買台便宜的吸塵器自動掃 


以上開箱跟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入手喔~^^

想看開箱影片可以直接點圖片呦~~



想買甜甜價可以點此連結購買:
https://www.wabao.life/member/registration.html?channel_id=0980403924

或是掃描QR CODE 一樣可以買甜甜價喔~^^



喜歡我的開箱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跟關注我的粉專喔~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