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7368590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平常工作太過於忙綠,每每到了睡覺時間,常常會因為選錯枕頭或是枕頭睡到變形不好躺,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現在市面上很多枕頭琳琅滿目,我自己也買過記憶枕、乳膠枕、羽絨枕...等等,但都會遇到變形、塌陷、越睡越扁、清潔...等等問題,還有的用沒多久就不好躺了!尤其是羽絨枕沒有兩顆疊在一起真的很難睡,而最近躺到一家台灣品牌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從收到試躺,大約躺了快一個月的時間,覺得很不錯,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參考,當然我會跟我的舊枕頭來比較一番!

 

Darphia 朵法亞

先來介紹這一家台灣寢具品牌吧!成立於2003年,這是一間台灣在地居家織業品牌,從校園寢具起家,也成為全台大專院校的寢具龍頭,全系列商品都是針對亞洲人而設計的,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除了枕頭外,床墊、棉被都有生產製造

 

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

那我們就先來開箱這一顆特別的枕頭吧!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送來的時候,是真空包裝的,跟外袋尺寸相近,所以在拆封的時候,要小心不要過於粗魯,不然會像我一樣,剪刀一刺,就刺到真空袋(哈!),也以免刺到枕頭本身

真空外袋只要一進空氣,就算你不拍打,枕頭就會恢復成原本大小

拿到時比我想像中的大!這是一個人躺的枕頭喔!

一摸到這顆枕頭的觸感時,真的很柔順好摸,上官網看的時候,原來枕頭表層的布是使用BE針織舒柔布,觸感跟頂級服飾布料相近,所以摸起來才會有親膚舒柔的感覺,還很有彈性!

側邊的布料是使用3D透氣網布,可以形成循環式透氣

側邊還有精緻的小logo

讓我比較驚豔的是,整顆枕頭的彈性超好,用力壓,放手後直接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壓下去的時候還有種QQ的感覺!

凹成這樣也是沒問題,放開後直接恢復原狀

這一整顆的枕芯是使用45顆獨立筒(使用台灣中鋼彈簧),一般外面獨立筒枕頭高度都會稍微偏高,這一顆還特別下降了16%的高度,搭配80%塊狀棉 20%羽絲絨棉,為的就是要讓你好躺跟有好的包覆支撐回彈

 

正躺的時候,脖子、肩膀處都剛剛好,不會懸空,也因為枕頭夠大,躺下去有種被包覆的感覺,很舒服,脖子也不會有施力感

側躺的時候,因為獨立筒的關係會回彈到剛好的高度,脖子、肩膀都是剛剛好的

連趴睡的高度都剛剛好,不會過低不會塌陷

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清洗也很簡單,整顆都是可以直接進洗衣機的喔!

建議使用『滾筒洗衣機』(家裡如果沒有可以去外面的自助洗衣)
設定:柔洗模式
滾筒烘乾:低溫烘乾約30-60分鐘,因為枕頭裡面有塊狀棉,建議烘乾後可以在自然晾曬喔!

沒有家裡沒有烘乾機可以直接自然晾曬喔^^

有附贈專用洗衣袋

包進枕頭專用洗衣袋後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啦!洗衣機清洗建議使用『柔洗模式』清洗喔!

洗完後可以選擇低溫烘乾或是自然晾曬

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VS舊枕頭

介紹完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後,來跟我的舊枕頭比一比吧!我的舊枕頭是記憶枕類型,也用了一段時間!雖然沒有變形,但躺到後面真的很難睡

枕頭大小比較,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枕面比較大,相對記憶枕就比較剛好,相較下,對於我這種很會翻身的人,很容易就翻出枕頭外XD

 

支撐回彈比較,記憶枕雖然也是會回彈,但是速度比較緩慢,相較獨立筒的枕頭,回彈速度還真的蠻快的,記憶枕枕芯比較軟一點一躺下去也比較容易有下陷感,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躺下去比較有支撐跟包覆感!

 

側面比較圖也是差很多!

 

側躺比較,記憶枕的側躺真的很母湯,脖子稍微懸空,肩膀有施力感,越躺越累的感覺,光是看比較圖就會發現,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的枕頭支撐性真的比較好!

枕頭除了被我拿來躺外,還需要被我摧殘XD尤其是趴著追劇的時候,枕頭都會被我凹來凹去(容易變形),來看看比較圖吧!

光是高度跟舒適度就差非常多!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的支撐度真的很深得我心,舊枕頭直接被我拿來墊腳XD

重點!!!被我這樣摧殘了一個月,都沒變形!!真的有點厲害!以前是翻來翻去不好睡,現在是正躺好睡、側躺也好睡,減少翻來翻去的過程,進入睡眠的狀態也好非常多!好眠指數:9顆星

最後的清洗比較,記憶枕就比較麻煩,有的可以洗衣機洗,有的不行,也不能曬太陽,躺久就容易泛黃、異味,相較之下Darphia 朵法亞棉眠枕(特別版)整顆可以進滾筒洗衣機洗(要套洗衣袋),洗衣機清洗建議使用『柔洗模式』清洗,洗完可以直接低溫烘乾或是自然晾曬,真的很方便!

夏季限定版-涼感棉眠枕
炎炎夏日絕對要涼一下啦!朵法亞在夏季推出『夏季限定版-涼感棉眠枕』
規格跟棉眠枕一樣外,使用冷凝格紋紗,讓你入睡更升級!

S__59400250
一枕兩用,讓你夏冬切換自如!

S__59400249

躺起來透氣外,冰冰涼涼的感覺真棒!搭配電風扇,再也不會被熱醒!

S__59400248

第一顆棉眠枕到現在已經躺了好幾個月,每天都被我凹來凹去摧殘,到現在完全沒有變形、塌陷,真的很棒!

S__59400246

看完文章的朋友們,如果你有興趣想入手,但擔心買了不好睡,Darphia 朵法亞也很貼心,推出了七天試睡、試躺,睡了不適合,就退費喔!

 

清洗比較影片請點我...

Darphia 朵法亞官網請點我...
Darphia 朵法亞粉專請點我...
IG:@darphia.official

 


好躺限時開團中!!

只要入手一顆綿眠枕就送專用洗衣袋喔!

※僅限枕頭類商品有7晚試睡服務

開團日:8/25~9/3

點我購買限時優惠團購價...


❤️萍姐粉絲專屬活動❤️
只要購買棉眠枕,提供試睡感想,萍姐會寄送精美小禮物給妳喔👍
(可私訊萍姐粉絲專頁)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