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1145179

以前在外租房子,廚房瓦斯通常都是接管線瓦斯,住進去就可以直接使用,一開就有火,根本不用叫桶裝瓦斯,而這一次跟朋友合租到傳統透天的房子,廚房是使用傳統外接瓦斯桶的爐具,除了要先檢查爐具是否可以安全使用、更換老舊管線外,還需要自己打電話叫桶裝瓦斯,我嘗試打了很多電話給瓦斯行,發現...傳統瓦斯行已經漸漸沒落,願意送來我們家的少之又少,有的根本不送,態度有的還不好,喔!!!整個很心累,後來我隱約有看到有廠商推出新式的瓦斯桶,便在網路上查,就查到了這家 #旺來瓦斯,一通電話,不用一下子的功夫便解決了我叫瓦斯的辛苦歷程,從溝通到安裝,我自己的體驗很不錯,這一篇主要想分享給有使用瓦斯桶的租屋族們、家庭,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家的瓦斯喔!

S__61079569

萍姐租屋處,是這種小灶台,大家要記得,搬到新的租屋處如果是使用這種外接桶裝瓦斯的爐具,記得要先請專業人士檢查看看能不能用喔!如果只單純更換瓦斯桶,老舊管線沒換還是容易發生危險

S__61161474

旺來瓦斯- 瓶安桶V.S傳統鋼瓶

重量優勢

第一次跟旺來叫瓦斯時,讓我驚訝的是,送瓦斯的師父竟然是女生,而且可以單手拎起10公斤的瓦斯桶(驚)!後來我自己實際拿看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重

跟傳統20公斤的鋼瓶相比,10公斤的瓶安桶重量輕量很多,一次叫兩桶10公斤,就可以一陣子不用叫瓦斯,當瓦斯用盡,女生自己在家可以自己更換

每次叫瓦斯,收回空瓶時,旺來是用多少付多少,所以 師傅都會測量瓦斯殘氣還剩多少,退殘氣費

安全性

一般傳統鋼瓶的調壓器,不一定有壓力錶,像我租屋處這邊就沒有,容易會有沒關瓦斯、瓦斯漏氣、氣爆,等疑慮,我自己在使用這種傳統鋼瓶瓦斯,也是會有點怕怕的

而瓶安桶的瓶身,本身有防爆、耐壓、防鏽特性,相較起來安全許多

  • 外殼:強化塑料(非金屬外殼永不生鏽)
  • 結構:複合材料纖維製成,有效承受壓力,防止極端情況下壓力容器爆裂
  • 內膽:無縫聚合物,一體成型無接縫,安全包覆瓦斯

瓶安桶搭配使用義大利調壓器:防呆設計,瓦斯不外洩,安裝時也很簡單,只要孔對準,稍微用力垂直往下壓,聽到『波!』一聲就安裝完成

要取下調壓器也很簡單,先將開關轉到綠色,在按壓圖片的箭頭處,大拇指往內壓,一樣聽到『波!』就可以取下了!

瓦斯使用量看得到

這次我請旺來瓦斯配送新的瓶安桶時,師傅有跟我說,瓶安桶可以看得出目前的使用量,只要開啟手機的手電筒,稍微搖晃一下瓶安桶的瓶身,就會隱約看到一條搖晃的線(眼力真的要好一點),就可以看到目前瓦斯的量在哪喔!

鋼瓶回收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搬到透天的房子,可能會遇到之前使用完畢的瓦斯鋼瓶,旺來瓦斯這邊也很貼心,有提供回收的服務(需要另外跟旺來約時間回收)

  • 過期:單純回收不退費
  • 沒過期:依照瓦斯桶大小退費,目前20公斤桶的退費金額是$200元

從打電話到安裝完成,整個流程都很清楚,第一次來我租屋處安裝時,知道我們第一次叫瓦斯,師傅也很有耐心的衛教、幫我們注意是否可以正常安全的使用,這點我是覺得很棒的!現在也用得很順手,可以每天在家下廚,做很多美食

連玉子燒、溏心蛋都沒問題~

需要煨煮的親子丼也很可以喔!光是煮飯、煮菜,10公斤真的可以用很久,如果你也是使用桶裝瓦斯,可以叫看看旺來瓦斯的瓶安桶~

旺來瓦斯 店家資訊

旺來瓦斯北屯門市(旺來生活館)
地址:40463台中市北區北屯路26號
電話:0800-8829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0:00


旺來瓦斯 台中復興直營店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13號
電話:04-2375710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0:00

取貨方式:#到店自取 #公司配送
台中瓦斯配送區域: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
付費方式:#現金付款 #五倍券 #信用卡
旺來瓦斯官方網站請點我...
旺來瓦斯粉絲專頁請點我...


旺來瓦斯 收費方式

有分家用跟商用,商用部分需要打客服電話詢問商用方案,我是以家用為主詢問
家用以10公斤瓦斯為主,首次訂購瓦斯
👉🏻需付押金$1500
    專用調壓器 $ 0 (已包含在押金內,不用另外付費)
👉🏻瓦斯一桶$383(不同時間簽約方案會不一樣,可以先電話詢問看看)
👉🏻內政部消防署規定,旺來瓦斯落實「液化石油氣供氣定型化契約」簽訂,保障雙方權益,本身無需綁約,如想停用,會有專人前往收回瓦斯桶跟退回押金
👉🏻簽約方式:本人到店親簽、APP線上簽約
👉🏻可以致電配送、安裝,退殘氣費用(不額外收取運費)
👉🏻到店自取,可以直接折50元
👉🏻現在優惠:自取時加入旺來Line@可在享自取退殘氣喔!

最新優惠方案請點我,,,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