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8

天氣默默的越來越炎熱了,不知不覺又到了不開電扇、冷氣睡就會流汗的季節,而枕頭套、床單、被套就要勤著更換,才不會孳生細菌,對於長期在外租屋的我,本身床單只有一組,枕頭套...大約也只有兩套可以替換,為了可以增加睡前的儀式、舒適感,這次直接入手了iDOWN近期推出的舒雲柔床包被套組- 奶茶杏色,整套使用頂級60隻精梳棉,質感摸起來親膚、柔軟、透氣,還有高級的光澤感,有四種超看純色可以選,偷偷說:『 新品上市,上網訂購可以打88折』,如果你也想入手床包組,可以趁打折購入喔~(點我購買)

beauty_1650793457298

關於iDOWN BEDDING

在有代工傳奇之稱的台灣,真的有很多優質的廠商,而現今慢慢轉型,在看分享之前,讓我們先來瞭解一下這家優質廠商吧!

iDOWN BEDDING以日本工藝精神為標竿,由超過40年羽絨寢具製造經驗的台灣職人們生產,專門針對台灣的氣候、身材、睡眠習慣,打造出適合台灣人的羽絨寢具,近幾年中國、東南亞的寢具低價競爭,iDOWN BEDDING選擇高品質根留台灣,嚴選優質的原物料,把關製作過程,努力把 #台灣製造 做到最好,而iDOWN BEDDING有別於其他家的寢具,只專心做好 #羽絨被 #羽絨枕 #枕套 #被套 這些品項,也很努力的把羽絨技術傳承下一代

iDOWN BEDDING官方網站請點我...
iDOWN BEDDING粉絲專頁請點我...
iDOWN BEDDING 官方IG請點我...

iDOWN 舒雲柔床包被套組 尺寸

iDOWN 舒雲柔得尺寸很齊全,從標準單人床到特大都有喔!^^
(圖片來源:官網)

iDOWN 舒雲柔床包被套組 開箱

人生第一次入手整套的窗包被套組,說真的內心很期待呢!收到的時候會有一層破壞袋包著,拆開之後,會看到印著LOGO的紙盒包裝,東西拿出來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東西喔!

一直以來~我認為的床包組,都是直接裝在破壞袋寄出,沒想到會收到紙盒裝的,拆開的時候,有滿滿的儀式感,很像在拆禮物的感覺,超開心的!

iDOWN 舒雲柔床包被套組包含了..

  • 枕頭套*2
  • 床套*1
  • 被套*1

外加一張暖心的小卡片(點我購買)

IMG_8190

舒雲柔系列的床包被套組床包被套組,總共有四種清爽純色可以選擇,都很有夏天的感覺,我選擇了低調的奶茶杏色(圖片來源:官網)

iDOWN 舒雲柔床包被套組的材質是使用

  • 頂級60隻精梳棉:紗線細、密度高,觸感會更平滑柔順
  • 60支紗:每一磅的棉紗,可以抽到840碼,約768米長為1支紗
  • 300織:紗織(條數)越高,織法更細,觸感也會更加柔軟
  • 精梳工藝:摸起來更滑順,也不容易起毛球

相對的,整個床包被套組,除了觸感柔軟、透氣外,還會有光澤感喔!

整張雜亂的床換上奶茶杏的床包組,充滿高級的光澤感,好好看啊!果然,妝點好自己的床,可以增加睡前的儀式感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