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真的要來分享逢甲好吃的美食~

也就是大爆栗子~

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愛吃栗子!愛到爆炸哈哈

這間是我偶然發現的~我也不知道它開多久了

位置在大腸包小腸那條巷子裡面

有經過木瓜牛奶喔~

然後就會發現大爆栗子的招牌~

只是當我發現的時候~覺得名字很特別

又是栗子,很有興趣狂奔過去買~哈哈哈

 買了就是這麼大顆!!

這麼大顆! 


跟我眼睛一樣大顆!

 

  

它有分一袋ㄧ賣跟一盒ㄧ賣的

那我是買一袋的

一袋裡面我13-15大顆,一袋是100元喔

一樣是秤重的~所以顆數都不一定喔

第一次看到夜市有賣這麼大顆的栗子

買的時候有附ㄧ隻小湯匙給你挖肉~

 


味道吃起來有點像番薯

哈哈

不會像小顆的栗子容易乾乾的~

蠻濕潤的~不會乾比較不容易口渴

但是這是會黏殼的喔~

所以就算是一整顆拿起來還是會有點肉黏在殼上喔~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強迫症

應該一顆可以吃超級久~~哈哈

好啦

為此我還幫它拍了一部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喔~

逢甲美食大爆栗子影片連結~請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