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2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包包啦!Merite 法國時尚復古馬鞍包單肩背包,這個包我用了一個多月,耐磨、耐刮程度很不錯,就連我裝入爆多東西、隨便扭轉也不變形,背帶有四格可以調整,馬鞍包、單肩背包、斜背腋下包瞬間擁有,一起來開箱這一款包包吧!(包款這裡買)

IMG_5585

關於Merite

2021 誕生的女裝品牌 Merite,取自法文,優美、應得的含意,以「簡約的美好」為理念,挑選簡單好搭又富於細節的單品,讓妳隨手穿也能展現獨特,自在地綻放美麗,也很常在百貨公司舉辦快閃店喔!

📩客服回覆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六日及國定假日暫停

官方網站請點我...

IG請點我...

  • 每週三上新品
  • 註冊會員送 $100 購物金 
  • 全館滿 $499 即免運 ,揪朋友一起買還可以再拿 $100 推薦金!

Merite 法國時尚復古馬鞍包單肩背包

收到時會裝在破壞袋裡,如果用刀子拆袋,記得要小心不要割到包包

我選擇的是平常很好搭的黑色,也不容易髒,整體質感蠻棒的!(包款這裡買)

  • 商品尺寸:
    上寬25/ 下寬27/ 高度16/ 底厚9/ 背帶30-110/ 重量520g
    (單位:cm 手工測量,2cm內誤差屬正常)

拉鍊非常絲滑,好拉不卡卡,拉鏈齒也不會刮手

店家有在包包裡面塞紙團來維持包型

IMG_5652

包包材質是柔軟的PU人造皮革,拆封時沒有很難聞的皮革味,應該說,幾乎沒什麼味道!

背帶可以調節四種長度,在調節處有搭配五金,以增加耐用程度,收到包包時,會有多一條延長背帶,只要如下圖組裝即可連接(包款這裡買)

以我的不愛惜程度,回家常常丟在地上,刮到、磨到都算是家常便飯,我用了一個月完全沒變形、沒損傷,品質很不錯,在一開始拿到時我也有做扭轉測試、用指甲刮來刮去,沒痕跡也沒變形!(包款這裡買)

常常東西也是塞到爆,一個大皮夾、行動電源還有三隻手機外加一個零錢包

每天包包都被我塞到鼓成這樣,都沒變形!拉鍊也沒壞!很可以!

四段長度調節=四種包款

第一款:腋下包

背帶最短,不適合斜背,適合當腋下包(包款這裡買)

第二款:馬鞍包

接上閒長背帶後,長度變長一點,直接變成馬鞍包,斜背後高在胸口,是我很喜歡的背帶長度(包款這裡買)

第三款:單肩包

背帶調到第三格,直接變成單肩包,斜背長度適中(包款這裡買)

IMG_5638

第四款:斜背包

背帶調到第四格,單肩背的話我覺得有點長,斜背的話還可以,不過對於我而言太長了,背帶調整長度間距都不會太長,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長度變化包型(包款這裡買)

日常穿搭搭配

搭配長裙(包款這裡買)

短褲+撞色短襯衫(包款這裡買)

平時上班、逛街穿搭,想要溫柔、俏皮、知性都百搭(包款這裡買)

共三色可選

總共有三色可以選,平價的價位,很適合小資族喔!你喜歡哪個色呢?!(包款這裡買)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