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97

炎炎夏日來臨,尤其是今年太陽特別的曬,紫外線特別的強,騎車出去沒多久只要沒擦防曬、沒穿防曬衣,瞬間被曬黑、曬傷,回到家一看,手臂、大腿直接曬出色差,醜又顯老,今年夏天拒當黑妹妹,盤點3款『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平價防曬單品,每天用都不心痛,讓你從頭到腳出門自帶發光體!

IMG_5911

關於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創新生技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由國內外一群學有專精背景的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士成立於 2005 年,秉持著醫學專業素養與嚴謹的態度,創新研發具有醫學科學背景的成分與產品,各大專業藥妝及美容網站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身影,是現今國際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首選品牌之一!

LOVEISDERMA官網請點我...

LOVEISDERMA IG請點我...

LOVEISDERMA 粉絲專頁請點我...

第一款愛斯德瑪防曬乳(共2款)

  • 商品容量:50/ml 
  • 主要成分:Octylmethoxy Cinnamate 8.63%,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 Benzoate 3.91%,二氧化鈦,夏威 夷火山豆油,甘油,黃金修護海藻,維他命 B3 衍生物,有機接骨木花,海藻萃取,橄欖葉,植物甾醇...
  • 適用膚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敏弱、油性、乾性膚質。

夏日外出做好防曬最重要,愛斯德瑪的防曬乳除了平價外,有無色、潤色兩款,保濕好推,防曬係數有SPF50+++,外出防曬都靠它!(防曬湊團請點我!)

可麗清爽防曬乳 SPF50 ★★★(無色)

使用前須搖晃均勻,因為防曬乳填充的很滿,蓋子請朝上開蓋,不然防曬乳會很容易流出來,光是擠出來在臉上,防曬乳就流下來,水潤好推開、延展性非常好!(防曬湊團請點我!)

無色款上完全臉基本上看不出來,這一款我會用在上妝前跟脖子、手臂、腿部防曬,擦完乾透成膜後,完全不黏膩(防曬湊團請點我!)

美肌膚色防曬乳 SPF50 ★★★(潤色)

潤色款是屬於非常自然的膚色,擦完後完全不影響後續上粉底,整體的保濕程度、延展度沒話說!(防曬湊團請點我!)

IMG_6499

妝效只有微微潤色,眼睛的暗沈很明顯地提亮,遮瑕力很弱,所以瑕疵比較多的人,還是需要額外遮瑕,對我來說,這樣的妝效再擦點唇膏、口紅,就可以直接出門沒問題~(防曬湊團請點我!)

兩款防曬乳擦完成膜後,都不會有粘膩感很清爽,連衛生紙都不黏喔!(防曬湊團請點我!)

注意:出門前15分鐘擦拭,2小時過後或是大量流汗需要再次補擦防曬

第二款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Pearl Skin Brightening Lotion

  • 商品容量:120/ml 
  • 主要成分:珍珠粉萃取、傳明 酸、二氧化鈦、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5、三胜肽、玻尿酸... 
  • 適用膚 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敏弱膚質

使用前需要把封膜撕掉喔!

常常曬到有色差,肌膚醜醜得不好看嗎?!只要擦了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全部瞬間白回來,臉部、全身肌膚都可以擦喔!

添加高純度傳明酸,可以深層淡化斑點、改善暗沈,推開即化水,超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擦完的保濕度、清爽感很不錯

你看!膚色瞬間亮了起來,讓你醜醜的色差瞬間隱形,成膜後一樣透氣、不粘膩、不沾染衣服,還可以疊擦防曬,回家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清洗!

IMG_6501

大腿部分薄擦效果很不錯,穿短褲、短裙、吊帶裙,再也不會因為皮膚暗沈而尷尬,擦完出門白皙透亮,自帶發光體!

因為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本身不具備防曬功能,擦完曬到太陽不會反黑,但是防曬沒做好一樣會黑喔!

第三款青春修復凝膠面膜500ml

B12+ Mandelic Acid Gelly Masque

  • 商品容量:500/ml
  • 主要成分:杏仁酸,杜鵑花酸衍生物,維他命 B12,乙基維他命C,印度楝葉萃取,紅瓜果萃取,茄果萃取,庫拉索蘆薈花萃取,聖羅勒葉萃取,薑黃根萃取,珊瑚藻萃取,甘油…
  • 適用膚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油性膚質

出門曬一整天,回到家必須做好清潔保濕,讓毛孔透透氣,敷上青春修復凝膠面膜準沒錯,一罐500ml,可以用超久,厚敷也不心疼!(附贈刮勺)

面膜屬於果凍質地,好推開外,非常扒臉,完全不會滑落!

挖取適量的面膜,塗開厚敷0.5cm(避開眼唇),敷上20-30分鐘

非常建議沾點水用刮勺把面膜刮除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有保濕成分外,還可以深層毛孔清潔、溫和更新角質堆積,我只用了三天,就很明顯感覺臉部保濕度提升外,我的鼻頭越來越乾淨,肌膚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IMG_6510

以上三款超平價的夏日必備單品推薦給你,從頭到腳甚至到保養都幫你準備好了,愛美的水水們趕緊準備起來吧!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