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8

今天要來跟大家安利一款,近期我用到覺得很不錯的凝膠面膜,LOVEISDERMA凝膠面膜系列的『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B5 保濕凝凍面膜
』,不僅500ml大容量,延展性好又扒臉,敏敏肌可以安心使用外,價位還非常的平價,對於小資族非~~常友好,讓你每天粗暴使用都不覺得心疼,長期使用效果還很不錯喔!

IMG_8441

關於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創新生技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由國內外一群學有專精背景的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士成立於 2005 年,秉持著醫學專業素養與嚴謹的態度,創新研發具有醫學科學背景的成分與產品,各大專業藥妝及美容網站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身影,是現今國際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首選品牌之一!

LOVEISDERMA官網請點我...

LOVEISDERMA IG請點我...

LOVEISDERMA 粉絲專頁請點我...

B5 保濕凝凍面膜 500ml

B5 Hydraboost Gelly Masque

  • 商品容量:500/ml
  • 主要成分:維他命B5,保濕異構糖分子,珊瑚藻萃取,海藻糖,酵母萃取...
  • 適用膚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敏弱、油性、乾性膚質

如果你的臉部很需要保濕或是曬後須要紓緩,入手這一罐準沒錯!唯一小小缺點,就是聞起來比較有比較明顯的凝膠味

晶瑩剔透的凝膠狀,添加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維他命 B5、獨特異構糖鎖水因子,對於鎖水、保濕、修護都很不錯!

塗開的延展性非常好、不易滑動,用完保濕感也很不錯,對於臉部非常缺水的我真的很必備!唯一小小缺點,就是凝膠味道比較明顯一點

IMG_8437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500ml

B12+ Mandelic Acid Gelly Masque

  • 商品容量:500/ml
  • 主要成分:杏仁酸,杜鵑花酸衍生物,維他命 B12,乙基維他命C,印度楝葉萃取,紅瓜果萃取,茄果萃取,庫拉索蘆薈花萃取,聖羅勒葉萃取,薑黃根萃取,珊瑚藻萃取,甘油…
  • 適用膚質: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油性膚質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雖說有保濕成分,但因為有添加高純度親脂性杏仁酸,最主要可以協助老廢角質更新,讓毛孔透透氣,如果你臉上很容易長小粉刺,很推薦這款!

粉嫩嫩的凝膠狀,聞起來的味道有清爽的香味

延展性、扒臉程度沒話說!

使用方式

凝膠面膜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臉部清潔後使用,可以直接使用附贈的小刮刀,也可以拿刷子平塗

厚敷0.5cm,等待20-30分鐘即可,凝膠面膜的好處,就是可以邊敷臉邊吃東西、喝飲料,不像一般的面膜,吃個東西面膜就會移位

也因為凝膠面膜很扒臉,建議臉部沾濕後,用刮刀輕輕把凝膠刮除,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清洗乾淨後,還是需要塗保濕乳液喔!

IMG_6074

萍姐長期使用感

青春修復面膜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真的非常愛,而B5保濕凝凍面膜比較慢到貨,所以只用了快2周,保濕程度是真的很不錯,像我這種容易長粉刺跟缺水的肌膚,我會推薦兩款交替使用

 在敷的過程中,也可以清楚看到,臉部缺水的部位把凍膜吸收了,用清水清潔完畢後,皮膚是水嫩嫩的感覺,不緊繃,使用感很不錯

針對青春修復面膜的毛孔清潔部分,我也是很有感,鼻頭的毛孔有越來越乾淨的趨勢,因凝膠成分有添加 AZECLAIR 杜鵑花酸獨特配方、天然植物紅瓜果萃取 (Coccinia Indica Fruit Extract) 結合維他命 B12 及維他命C等成分,皮膚也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連續使用三天,下巴粉刺也很明顯減少

我自己在生理期粉刺狂長的時候勤著敷臉保養,竟然沒有長出發炎的粉刺痘痘,上淡妝也很服貼,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用的最大原因,如果你也在找好用又平價的面膜,不坊可以試試看LOVEISDERMA的面膜喔!

beauty_1692263286782

arrow
arrow

    centuri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